运城旅游网已实现在线预定机票酒店景点门票 设为首页\收藏我站
便民服务:运城地图 天气预报 列车时刻表 公交路线 机场航班 运城旅游地图 运城行政地图 运城交通地图 运城电子地图 预订全国酒店 预定机票
运城旅游网 >> 了解运城 >> 旅游资讯 >> 闻喜“天王台”投资1.63亿元开发芮城圣天湖景区
◎ 欢迎光临运城旅游资料最权威、最丰富、最全面的旅游网站 - www.517yc.com

闻喜“天王台”投资1.63亿元开发芮城圣天湖景区

来源:运城市旅游网作者:管理员时间:10-06-07点击:

书法作品展示

5月27日,在历经两年多的反复磋商洽谈后,芮城县人民政府与山西天王台建材集团有限公司正式达成合作意向,在运城大酒店举行了隆重的圣天湖旅游景区合作开发签约仪式,投资额为1.63亿元。

圣天湖景区作为芮城重要的景区之一,既有广为流传的八仙故事,又有“夏赏荷花争艳,冬观天鹅起舞”的独特景观,更是黄土高原上少有的黄河湿地。近年来,为了更好地利用这一天然湖泊,芮城县委、县政府先后完成了圣天湖景区总体规划设计工作,建设完成通往圣天湖景区的二级旅游公路、景区内环湖公路、气垫船码头等硬件设施,并对湖堤进行植树绿化,景区状况大为改观。然而,由于受资金等方面的限制,景区高标准的开发建设一直不到位。在经过两年多的反复磋商洽谈后,芮城县人民政府与山西天王台公司达成了合作意向。

据了解,位于闻喜县的山西天王台建材集团有限公司是从事水泥生产、经营的民营企业,此次开发圣天湖景区的总投资规模为1.63亿元,2010年至2012年将逐步完善景区标志性主入口、低压地埋输入、上下水管线、宾馆改造、水上游乐设施、路灯等功能设施。签约仪式上,芮城县人民政府县长董旭光说:“签约是银,履约是金,成功是本。今年年初以来,芮城确立了创建国家级生态文明县的总体发展战略,迈开了走旅游文化强县之路的坚实步伐。天王台建材集团的加入,为景区发展带来了资金,注入了活力,增加了后劲。此次合作,圣天湖景区将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努力跻身全省乃至全国一流的景区。”

山西天王台建材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温海龙说,开发后的圣天湖景区,将集湿地生态观光、水上游乐、环湖植物观赏、休闲度假健身、绿色产品采摘等为一体。游人在这里可以观荷、垂钓、品味正宗渔家宴,冬季还可近距离欣赏上万只天鹅,高标准的景区开发必将使圣天湖成为运城一道新的风景。

正文完毕

在外运城人请加入运城老乡会

希望本网站的资料能为您带来方便!

征求资料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条款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4-2020 我要去运城.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