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城旅游网已实现在线预定机票酒店景点门票 设为首页\收藏我站
便民服务:运城地图 天气预报 列车时刻表 公交路线 机场航班 运城旅游地图 运城行政地图 运城交通地图 运城电子地图 预订全国酒店 预定机票
运城旅游网 >> 了解运城 >> 旅游指南 >> 运城客运中心汽车站及客车时刻表
◎ 欢迎光临运城旅游资料最权威、最丰富、最全面的旅游网站 - www.517yc.com

运城客运中心汽车站及客车时刻表

来源:原创作者:运城旅游网时间:09-11-06点击:

书法作品展示
 

运城市区共有客运中心站、八一西路车站(五洲汽车站新搬之地)和禹都汽车站3个汽车站:
◎客运中心站:主要发往北京、太原等36个城市和本地11个县市
◎八一西路一运汽车站:主要发往盐湖、平陆、临猗、永济的乡镇
◎禹都汽车站:主要发往夏县、新绛、闻喜、平陆的乡镇

客运中心站 有发往北京、上海、郑州、太原、长治等36个城市的大中巴长途汽车,还有发往运城市11个(除盐湖区、夏县)县市的客车。
在发往全市11个县市中,车次最多的临猗平均9分钟一趟;车次最少的垣曲平均30分钟一趟。
在中心站还没有开往11个县市、乡镇、村的短途汽车。

八一西路一运汽车站 主要是开往 盐湖区、临猗、平陆、永济、万荣 的乡镇短途车。
开往永济卿头、临猗三管、盐湖区的太范、车盘、三路里和万荣汉薛方向的车,7:30-18:00平均每隔半小时一班车。发往平陆西侯每日一班车,其余每日发车两次至6次。

禹都汽车站 主要是发往夏县、新绛、闻喜、平陆、永济8乡镇客车。
开往夏县每隔8分钟一趟(6:30起);去新绛、王村、后宫的,每半小时一趟(7:00-18:30)。开往平陆常乐、永济卿头、夏县朱吕和东浒的1次至3次。[该车站除夏县外,其他车次可在客运中心站乘坐]

运城市区至各县市客车时刻表 http://www.517yc.com/map/ycbus.htm

正文完毕

在外运城人请加入运城老乡会

希望本网站的资料能为您带来方便!

征求资料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条款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4-2020 我要去运城.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