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城旅游网已实现在线预定机票酒店景点门票 设为首页\收藏我站
便民服务:运城地图 天气预报 列车时刻表 公交路线 机场航班 运城旅游地图 运城行政地图 运城交通地图 运城电子地图 预订全国酒店 预定机票
运城旅游网 >> 了解运城 >> 旅游资讯 >> 五老峰景区开通运城直达五老峰旅游班车
◎ 欢迎光临运城旅游资料最权威、最丰富、最全面的旅游网站 - www.517yc.com

五老峰景区开通运城直达五老峰旅游班车

来源:原创作者:运城旅游网时间:09-07-12点击:

书法作品展示

五老峰景区为了方便广大游客,暑假期间,五老峰景区也正在开通运城——五老峰旅游直通车,每天早上8:30运城火车站(铁道大厦楼下关帝旅行社门口)发车,暑期特别推出五老峰88元/人特价一日游,旅游咨询电话:0359-8660091  8660092。另外,也可坐运永公路运城---永济公共客车,到五老峰路口下,随时有旅游出租车为您服务,规定30元包车,送到登山台阶处。

永济——五老峰旅游班车,每天早上7:30(礼拜六,礼拜天7:00)永济交通局门口发车,下午5:30返回。景区服务电话:0359-8296122。

最近,五老峰景区正在开展“百日安全、优质服务”竞赛活动,诚恳地欢迎社会各界共同监督我们的服务,多提宝贵的指导意见。尤其希望广大游客随时监督我们的服务质量,如实投诉一个景区工作人员的服务质量问题,奖励景区门票一张。景区投诉电话:0359-8182777 8030588。

正文完毕

在外运城人请加入运城老乡会

希望本网站的资料能为您带来方便!

征求资料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条款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4-2020 我要去运城.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