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城旅游网已实现在线预定机票酒店景点门票 设为首页\收藏我站
便民服务:运城地图 天气预报 列车时刻表 公交路线 机场航班 运城旅游地图 运城行政地图 运城交通地图 运城电子地图 预订全国酒店 预定机票
运城旅游网 >> 了解运城 >> 旅游资讯 >> 万荣县实施“旅游立县”战略
◎ 欢迎光临运城旅游资料最权威、最丰富、最全面的旅游网站 - www.517yc.com

万荣县实施“旅游立县”战略

来源:运城日报作者:王梦江时间:10-04-15点击:

书法作品展示

春和景明,正是踏青赏花时节。自运城市区沿运稷一级路北上,一进入“中华笑城·欢乐万荣”地界,你的目光就会被一片粉红色花海吸引,不由走进桃林深处,陶醉其中。这是近年来万荣县围绕“旅游立县”战略,实施观光农业取得的成效。

南景村紧临运稷一级路,全村有耕地7000余亩。以前,该村以种粮为主,村民收入不高。2000年以来,该村调整产业结构,着力发展桃果产业,大力栽植优质“万红宝”桃,并采取配套水利设施、加强科技培训、示范园带动三项措施,不断提升产业效益。目前,该村种植“万红宝”桃4500亩,桃果种植户年人均收入超过8000元。

在南景村的带动下,汉薛镇杨李村、西景村,皇甫乡陈阎村等纷纷种植桃树,在运稷一级路两旁形成了两万余亩的桃树片区。清明前后,两万余亩桃花竞相开放,十分娇艳,场面甚为壮观,来往行人纷纷驻足观赏、摄影。

为进一步提升产业档次、增加效益,结合“旅游立县”战略,万荣县正在调研论证,计划以南景村为中心举办桃花观赏节和桃果采摘节。

正文完毕

在外运城人请加入运城老乡会

希望本网站的资料能为您带来方便!

征求资料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条款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4-2020 我要去运城.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