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城旅游网已实现在线预定机票酒店景点门票 设为首页\收藏我站
便民服务:运城地图 天气预报 列车时刻表 公交路线 机场航班 运城旅游地图 运城行政地图 运城交通地图 运城电子地图 预订全国酒店 预定机票
运城旅游网 >> 了解运城 >> 旅游资讯 >> 万荣旅游文化产业渐入佳境
◎ 欢迎光临运城旅游资料最权威、最丰富、最全面的旅游网站 - www.517yc.com

万荣旅游文化产业渐入佳境

来源:山西日报作者:李宁波 谢慧时间:10-06-24点击:

书法作品展示

6月22日,在万顷碧波、绿韵环绕的湿地奇观——万荣县西滩景区,游人们或在感受沙滩摩托的神奇,或在感受黄河漂流的刺激,仅沙滩水岸那一对对远道而来拍摄婚纱照的情侣,就会使你感受到北国水域的浪漫和神奇。如今,万荣县以“中华笑城——欢乐万荣”为主题的旅游文化品牌已渐入佳境,集山水祠院园楼为一体的六大景区已形成了该县独具特色、颇具吸引力的旅游文化品牌。今年前5月,全县共接待游客33万人次,门票收入突破400万元,旅游人数相比增长了27%,门票收入同比增长了30%。

近年来,万荣县委、县政府立足于该县独特的文化资源优势,大力实施“旅游立县”战略,先后投资5亿多元,开发建设了西滩、李家大院、笑博园、孤峰山、后土祠、飞云楼六大旅游景区,形成了“中华笑城——欢乐万荣”为主题的旅游品牌,开辟了一日游、二日游精品旅游线路,开始了以文化旅游为龙头的县域经济第三次转型发展。一批批海内外及周边地区的游客纷至沓来,游李家大院,感受笑博园、登孤峰山、拜谒后土祠,上飞云楼,品味西滩景区独特韵味。

万荣县独特的旅游文化品牌已进入一个良性发展的境地。如今,该县还不断地从更广领域、更深层次提升旅游文化产业。他们在提升景区内涵上下工夫,对西滩景区水上观光、温泉洗浴、沙滩摩托、河滩纵马、黄河漂流等项目进行完善,并增设了沙滩射箭、打靶 、攀崖、浮桥、四人自行车等项目,特别是新近投资200多万元建成的“室外阳光温泉浴”项目,让游客充分享受这一片北国水乡独特的韵味。全县还继续完善配套设施,开通了李家大院到后土祠旅游专线道路,并在旅游沿线增设具有当地特色的农业观光园,实现游客“看旅游景点品万荣果,讲万荣笑话乐呵呵”的独特意境。万荣县的旅游推介也富有创意,以李家大院主人公生平为题材的电视连续剧《善行天下》和以万荣笑话为点缀的电视连续剧 《荣河镇的男人们》已进入筹拍阶段,该县同时组织众多的媒体记者和旅行团来这里进行采风和实地感受,以万荣笑话引领大家品万荣游万荣。

正文完毕

在外运城人请加入运城老乡会

希望本网站的资料能为您带来方便!

征求资料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条款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4-2020 我要去运城.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