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城旅游网已实现在线预定机票酒店景点门票 设为首页\收藏我站
便民服务:运城地图 天气预报 列车时刻表 公交路线 机场航班 运城旅游地图 运城行政地图 运城交通地图 运城电子地图 预订全国酒店 预定机票
运城旅游网 >> 商旅服务 >> 旅行社 >> 运城商务旅行社
◎ 欢迎光临运城旅游资料最权威、最丰富、最全面的旅游网站 - www.517yc.com

运城商务旅行社

来源:运城商务旅行社作者:管理员时间:09-08-14点击:

书法作品展示

运城商务旅行社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4月,是一家经山西省旅游局批准成立、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专业旅游服务机构。(旅游许可证号为L-SX-GN00151)。

公司地处中国十佳魅力城市之一的“关公故里,山西运城”,一贯秉承“忠义、诚信”之美德,凭借着“宾客第一、服务至上”的良好信誉,在全国风景名胜、旅游热点等大中城市拥有广泛的商务合作伙伴,与航空、铁路、酒店、景点以及旅游公司之间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和完善的旅游服务网络。业务范围涵盖了国内旅游招徕接待、会议承办、商务洽谈、业务考察、主题旅游、文化交流、酒店及票务预订等多个领域。公司成立以来,成功地组织了“我到北京上大学”、“人类、科技、未来”、“跟着课本去旅游”、“小脚丫,走天涯,我的假期我做主”等中小学夏令营主题活动和“最美的季节到最美的地方去”---九寨沟、桂林大型专列活动。2007年五一黄金周,出色完成了“福建漳州浦头大庙百人朝圣关帝”的接待活动,得到社会各界和新闻媒体的一致好评,曾被评为“运城十强旅行社”。

公司拥有一批实战能力强、综合素质高的精英管理人员和一支训练有素、业务精湛、尽职尽责、热情服务的导游队伍,可以为广大客户提供全方位便捷、高效、周到的商务旅游服务平台,并可根据客户的不同需求,量身定做别具特色的旅游精品线路。

“细节化服务,品牌化经营,规模化发展”是我们始终不渝的奋斗目标和经营理念。选择商务之旅,就选择了无限商机,走进商务之旅,就走进了梦幻、温馨之旅、开心之旅。

运城商务旅行社愿与各位同仁携手共进,共创辉煌!

电话:0359-2021781 201791 2819191

正文完毕

在外运城人请加入运城老乡会

希望本网站的资料能为您带来方便!

征求资料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条款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4-2020 我要去运城.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