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城旅游网已实现在线预定机票酒店景点门票 设为首页\收藏我站
便民服务:运城地图 天气预报 列车时刻表 公交路线 机场航班 运城旅游地图 运城行政地图 运城交通地图 运城电子地图 预订全国酒店 预定机票
运城旅游网 >> 了解运城 >> 旅游资讯 >> “运城新地标”授牌仪式在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
◎ 欢迎光临运城旅游资料最权威、最丰富、最全面的旅游网站 - www.517yc.com

“运城新地标”授牌仪式在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

来源:黄河晨报作者:陈永年时间:10-09-13点击:

书法作品展示

9月10日上午,纪念运城撤地设市十周年“运城新地标”授牌仪式在运城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南风广场、运城机场等10家单位入选“运城新地标”。运城市委副书记董鹏翔,市人大副主任刘冠生、荆青莲,副市长王健康,市政协副主席潘和平参会并为入选“新地标”的单位授牌。

此次入选“运城新地标”的有南风广场、运城机场、体育馆、舜帝陵、康杰中学、中心医院、东星时代广场、金鑫大酒店、西花园和圣惠公园。

本次评选活动由黄河晨报和运城新闻网主办,活动历时1个月。经过读者及网民推荐,共有20家候选单位进入票选环节。投票期间,市民代表分成两路,对20家候选单位进行现场参观和评介,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围坐一堂,为评选活动积极提建议。随后,包括城建、规划、设计、人文、美术等领域的9名专家组成评审委员会,结合网络、报纸投票,综合考量,最终确定了10家单位入选2000年至2010年“运城新地标”。

此次评选“运城新地标”的条件是:位于中心城市以内,在撤地设市10年内新建或改建的建筑或场馆;对带动区域发展或丰富城市功能有较强的拉动作用;外观有特色,并有较丰厚的文化内涵;有时代性、代表性、认知性、审美性。

地标,是城市坐标中最耀眼的点。它们,代表着城市的过去,也必将走进城市未来的记忆。此次评选是运城10年成就的集中展示,是城市凝聚力和自豪感的集中提升,更是城市规划建设管理的集中反思。

正文完毕

在外运城人请加入运城老乡会

希望本网站的资料能为您带来方便!

征求资料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条款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4-2020 我要去运城.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