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城旅游网已实现在线预定机票酒店景点门票 设为首页\收藏我站
便民服务:运城地图 天气预报 列车时刻表 公交路线 机场航班 运城旅游地图 运城行政地图 运城交通地图 运城电子地图 预订全国酒店 预定机票
运城旅游网 >> 了解运城 >> 旅游资讯 >> 渭南人逛山西运城部分景区将实行特别优惠政策
◎ 欢迎光临运城旅游资料最权威、最丰富、最全面的旅游网站 - www.517yc.com

渭南人逛山西运城部分景区将实行特别优惠政策

来源:渭南新闻网作者:不详时间:10-09-29点击:

书法作品展示

从10月1日起,山西省运城部分旅游景区将对渭南游客实行特别优惠政策。这是日前记者从运城市旅游部门获悉的好消息。

在日前由渭南日报社、运城日报社、三门峡日报社联合举办的黄河金三角大型文化采风活动中,运城市许多旅游景点负责人纷纷表示要向渭南、三门峡两地伸出橄榄枝,对这两个地区的人实行门票优惠政策。随后,部分景区制定了相应的优惠方案。目前,万荣西滩景区对渭南、三门峡两地游客实行周一周二门票免费政策,解州关帝祖庙、司马温公祠、堆云洞、李家大院、笑话博览园等景区实行凭身份证半价优惠政策。

据了解,解州关帝祖庙等景区将在下一步对渭南游客推出主题活动周优惠政策,届时,我市游客可以免费游历运城的知名景区,并参加相应活动。

正文完毕

在外运城人请加入运城老乡会

希望本网站的资料能为您带来方便!

征求资料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条款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4-2020 我要去运城.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