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城旅游网已实现在线预定机票酒店景点门票 设为首页\收藏我站
便民服务:运城地图 天气预报 列车时刻表 公交路线 机场航班 运城旅游地图 运城行政地图 运城交通地图 运城电子地图 预订全国酒店 预定机票
运城旅游网 >> 了解运城 >> 旅游资讯 >> 运城市去年实现旅游总收入103亿元
◎ 欢迎光临运城旅游资料最权威、最丰富、最全面的旅游网站 - www.517yc.com

运城市去年实现旅游总收入103亿元

来源:运城新闻网作者:刘 亚时间:11-01-17点击:

书法作品展示

近日,从运城市旅游局获悉,2010年运城市共接待国内外游客1582万人次,同比增长24%;实现旅游总收入103亿元,同比增长22%,名列全省第三。其中,全年共接待入境游客12万人次,旅游创汇近2800万美元。

2010年,运城市旅游行业采取多项措施促使全市旅游业发展保持增长势头。通过加大宣传力度,抓住上海举办世博会的机遇,针对福建等东南沿海地区关公信徒多、影响大的优势,充分利用区域优势,开发拓宽了上海、福建、河南市场;积极招商引资,建设旅游综合服务区、五星级珠水国际酒店及关帝圣像景区,加强硬件设施建设;实行区域联合,在2009年与临汾、渭南、三门峡联合推出“一证游”的基础上,把太原、石家庄、咸阳和阳泉4个市吸收进来,将“一证游”的范围扩大为四省8市,激活了客源市场,增加了综合收入,使我市景点人气指数提高了30%以上;完善服务设施、提高服务质量,在市民集中的地方设立服务窗口,在城区1800辆出租车的座套上印制景点介绍,在酒店包厢、客房等地悬挂景点图片、播放宣传光盘、放置宣传资料,为游客提供了直观快捷的服务。

全市各大景点全年游客接待量中,关帝庙景区以98.6万人次的接待量位居榜首,盐湖死海景区接待82.34万人次,李家大院景区接待39.95万人次。

正文完毕

在外运城人请加入运城老乡会

希望本网站的资料能为您带来方便!

征求资料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条款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4-2020 我要去运城.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