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城旅游网已实现在线预定机票酒店景点门票 设为首页\收藏我站
便民服务:运城地图 天气预报 列车时刻表 公交路线 机场航班 运城旅游地图 运城行政地图 运城交通地图 运城电子地图 预订全国酒店 预定机票
运城旅游网 >> 了解运城 >> 旅游资讯 >> 运城上半年旅游揽金64.4亿 接待人数全省第二
◎ 欢迎光临运城旅游资料最权威、最丰富、最全面的旅游网站 - www.517yc.com

运城上半年旅游揽金64.4亿 接待人数全省第二

来源:黄河晨报作者:王斌时间:11-07-12点击:

书法作品展示

从昨日召开的运城市旅游工作分析会上了解到,今年1月份~6月份,全市共接待游客1011.8万人次,同比增长23%;旅游总收入64.4亿元,同比增长20%,接待人数在全省排名第二,旅游收入在全省排名第三,实现了时间过半、任务过半、持续发展的目标。

据介绍,旅游接待人数的持续攀升,得益于运城旅游部门此前开展的一系列宣传促销活动。一是大力开发西安市场。今年,运城旅游部门瞄准优势客源,借助西安世园会,激活西安市场,投资90余万元在陕西《华商报》、《陕西旅游指南》、西安电视台、大型社区和繁华地段,对运城景区景点、精品线路,进行了多层次、全方位、高覆盖的宣传。二是加大网络宣传力度。今年2月份,市旅游局和10家景点联合投资30余万元,在央视网上进行全年、全天不间断的宣传促销,为扩大运城影响力、提高运城知名度发挥了作用。三是举办全国旅行社联谊会。为了扩大运城影响力,提高运城知名度,加强行业区域联合,今年3月份,运城旅游部门和省旅游局联合邀请全国300家旅行社经理,专程来运采风,实地考察,为全市旅游业实现大联合、大发展,奠定了基础。四是开展大篷车下乡活动。今年2月份,运城旅游部门组织部分旅行社和景点,在全市开展了为期1个月的“旅游大篷车”下乡活动,这对于激发群众旅游热情、扩大客源市场,起到了促进作用。五是隆重举办旅游日庆祝活动。今年5月19日是我国第一个旅游日。当天,运城旅游部门和运城民航局在南风广场联合举办了“民航伴我游山西”惠民旅游活动,全市所有景区实行门票半价优惠政策,深受群众欢迎。六是开展“西安·运城幸福生活天天游”惠民旅游活动。今年5月份,运城旅游部门与西安市旅游局经过协商,在两市联合举办“幸福生活天天游”大型活动,开通了西安——运城二日游旅游专线,推出4条旅游精品线路,向西安媒体免费提供3000张门票、发放运城旅游特惠护照,激发了西安市民观光旅游热情,促进全市景点人数增长30%以上。

另据介绍,在项目建设方面,今年上半年,运城旅游部门主要抓了交银大厦和“关公大苑”两个重点建设工程。其中,高达30层的五星级酒店——交银大厦建设工程已经开工,设计单位正在对“关公大苑”规划进行修改,预计7月份通过评审。今年3月份,运城旅游部门邀请全省著名文化历史专家,对全市39家主要景区景点的讲解词,进行了全面认真的审核整理,发挥了讲解词生动性、真实性和权威性的作用。运城旅游部门还在汽车站、火车站、飞机场和南风广场,设立4个旅游咨询服务窗口,选派专业人员,散发宣传资料,为游客提供了快捷服务。

正文完毕

在外运城人请加入运城老乡会

希望本网站的资料能为您带来方便!

征求资料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条款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4-2020 我要去运城. All Rights Reserved.